胡恕是萝卜🥕

🥕开学 更新随缘

我有一个朋友/他们-【四剑客】

01.

我有一个朋友,我们从刚出生,还在婴儿车里哇哇哭的时候,便建立了友谊 就叫小夏吧。

 

小时候发生的事太多了,我们在一个托班的时候,有那种儿童攀岩的器械,很矮。但对于那时候的我们,就是一座高山。它很窄,只够一个人在上面。我只比她大几天,但当时力气可大了不少。刚好我们卡在半途,她挤不过我,冲着我的脸就是一口。姥爷看见了抱着我就跑,我没哭。但是心里有点怕她。

 

到了上幼儿园的时候,我们转到了同一所幼儿园。认识了另外那些伙伴:小李、小糖、开开。

开开跟我们交集最少,可能因为后来就转的比较远了吧.

 

现在我跟她讲她咬我这件事,她总是笑着说

“不会吧,我都不记得了!”

她也跟我说“我以前老是欺负你,有次幼儿园我抢你水杯,你就哭了,还去找了老师,害得我‘面壁思过’了”

“唉!你记不记得小时候去玩,你非说我咬过你”

“这是事实。”

“我当时不承认,后来咱俩都坐在草坪上哭了!”

……

现在聊起来,我们总是笑以前太幼稚。

但那段幼稚的时光又是多么美好。

 

02.

小李,没有小夏认识的时间长,但也短不到哪去。我们的相识,只是源于,她的一次回眸。

 

和小夏刚转到那所幼儿园,朋友肯定少。有一次去洗手,小李走在我前面,她回头了,看着我笑。对于刚转去的我,那一笑,是那么美好。后来洗手的时候,我们聊了起来。都是有幽默细胞的人,我们很投缘。

 

她在我们这几个人里,就是老大一般的存在。说什么,我们都听。坐,我们都想跟她挨着。有好几次因为这个还争吵了起来。

 

小夏以前还欺负小糖,但每次小李来,只要说一句“别这样,好了好了”她肯定不会继续。小夏就像是霸王,但总有个管她的人。

 

和小李,我们经常聊黑历史,每次都是哈哈大笑。现在在不同城市,但不会断了联系。

这些历史,看起来傻乎乎的,却是我们友谊的见证。

 

03.

小糖,她个子不高,是个小可爱。

脸肉乎乎的,我们经常掐她的脸。

近年和她,是联系最密切的了。虽然现在也在不同城市上学。

印象最深的,莫过于,我们坐游轮。

有一天晚上,她咪了一口游轮自制的酒,谁知道隔天发作酒疯。那晚我到她房间打游戏,她刚开始什么事都没有,后来叫她洗个脸,她就开始狂笑。后来开始拿东西扔我,鞋子,玩偶…抓到什么就扔什么。我是四处逃窜,狼狈极了。

 

后来我回到自己房间,还能听见隔壁在喊“hyw呢!?去哪了?过来陪我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

我们小时候有个秘密基地。在楼后面的树林里。

我们拿纸板,纸袋,真的搞了一个小屋。经常躲在里面,畅谈------梦想、未来…

 

不知道基地怎么样了,有两年没去看了,是不是杂草丛生?里面曾经保存的两个小孩的梦想,是否还在…

 

04.

我们四个就像是铁柱子,关系好,一起干过的傻事也多。

小时候,想成立一个冒险队。我们四个真的组了一个。我们有一次,赶鸽子。结果被一个老爷爷骂了,心里不爽,还建了一个群,我们组成了打败老爷爷团队。在一次行动中,我悄咪咪的弯着腰走进九号楼。想透过门禁的玻璃打探情况。没想到老爷爷正面对着玻璃抽烟。我把眼睛贴上玻璃。突然看见老爷爷弯着腰看着我。我转身冲着李和夏和糖大叫了一声“快跑!!”自己飞奔向护栏直接从护栏翻了过去。越过花坪落在了草地上。

 

我自己现在都不知道当时怎么做到的。

 

还有一次,我们去一个类似于,庄园的地方。那里有一个酒店。我们悄咪咪的从酒店外的铁楼梯走上去,小李走在前面,推开了门,是个杂货间。黑着灯,我们悄悄的走,进到了酒店。很多人在忙碌,当时刚好正值婚礼结束。地上很多花,还有花篮。我们拿起一个花篮,边走边捡。还坐电梯下去。最后走到了一个后门,出去,是片树林,我们玩嗨了。

 

当时感觉,真的刺激。仿佛自己就是一个探险家。

 

还有我们四个共同的秘密基地。

 

在一个公园,不过,儿童玩耍的地方却少有人在。都是中老年在打牌。

我们在旁边树丛找了一个角落,搬椅子,堆屋子…我当时不小心踩到了一个木板上的钉子,扎透了我的鞋。庆幸自己当时没事。不过也是够疼的。

后来再去看,早就被那些打牌的人占了地方。我们都很生气,觉得,这是我们辛辛苦苦搬来的椅子。怎么就被他们坐了?

 

还有很多很多故事

 

……

 

我的朋友,

感谢你们,伴我同行.

望友谊长久。

 

评论

热度(5)